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2014/7/28 「【最棒人生建議】你不需要強迫自己一直「be nice」」

2014/7/28 「【最棒人生建議】你不需要強迫自己一直「be nice」」

Cheers:快樂工作人
722 23:36 ·

【最棒人生建議】你不需要強迫自己一直「be nice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4/7/24

「如果你一直排斥痛苦情緒,只會造成反效果,畢竟人不可能永遠處於愉悅狀態。」

他每週固定會跟一群好友見面,不論晴雨。見面後,只是單純聊天,可以是近況、小孩,甚至最近的人際關係。這個聚會持續了幾十年。這就是一種「支援系統」(support system)。

想想看,世上只有兩種人不會有負面情緒,一種是瘋子,另一種是死人。因此,別強壓你的負面情緒。

學習接受不同層次的情緒,談論並接受這些感覺,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練習,便能逐步提升自己的快樂程度…

* CEO10歲小孩都該知道!快樂的6個好習慣完整讀



Cheers雜誌電子報 - 201407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