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2014/7/25 「資訊微創業」

大師NO.473

資訊微創業

開創百萬副業收入的藍圖

摘錄自: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2013/7/25

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 20140725

網路是極端講求價值的市場,只要你有人們想要的東西,他們就會買。其中又以資訊產品最容易入手,而且就藏身在日常生活之中。只要你仔細想想自己遭遇了哪些問題,願意為什麼樣的解決方案付錢――無限商機就在這裡面。

原文書名

The Six-Figure Second Income

How to Start and Grow a Successful Online Business Without Quitting Your Day Job

原文書特色

★亞馬遜網路書店排行榜暢銷書
★銷售大師哈維.麥凱好評推薦

本期目錄

5分鐘摘要 網路成功的真實祕訣

專家解讀 善用網路開創副業
階段上市前
階段營運中
階段精益求精

延伸閱讀 網路時代人人都是兼差王

網路成功的真實祕訣

要成功打造一份網路事業,你必須無視很多傳統的見解和忠告。對於網路事業應該如何才能夠成功的說法,不論它們是盤旋在你的腦海或是由別人告訴你的,其中絕大部分都是謊言、一知半解的事實、迷思和純粹過時的資訊所構成。對你的百萬副業收入而言,真正的祕訣在於你和你的顧客之間真誠且直接的溝通。

運用一些零碎的空閒時間,你就可以用兼差的方式創造相當可觀的收入。想要成功,你必須忽視外界那些一知半解的事實、傳統的見解、迷思和過時的資訊。你也必須徹底漠視那些油嘴滑舌的業務員,他們會試著誘使你加入收費過高的會員俱樂部或是多層次傳銷專案。

要建立一份收入高達百萬水準的副業,就要運用你的空閒時間建立自己的網路事業。打造自己的網路事業並讓它成長,你必須在3 個特定階段採取不同的作為:

1.     上市前--你要弄清楚要賣什麼,組織你的素材並決定提供哪種遞送方式。

2.     營運中--你要學習如何獲取準客戶名單、銷售產品並藉著持續不斷的銷售,為未來創造扶搖直上的收入。

3.     精益求精--當你一切就緒,就要認真學習將來如何把事情做得更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