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2014/7/25 「有效取得準客戶名單 6 要素」

專家解讀

有效取得準客戶名單 6 要素

摘錄自: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2013/7/25

對網路事業而言,發掘潛在客戶名單的基本原則就是要怎麼收穫先怎麼栽。換句話說,為你的產品發掘潛在客戶名單的最佳方式就是提供他們一份產品樣本。你不需要對群眾大聲吆喝,而是悄悄地建立身為高品質素材及資訊供應商的可信度。

1.     向目標觀眾傳達有價值的資訊──針對某個狹窄且十分具體的利基區塊。透過這樣的方式,你可以保證精確而確實的好處,不至於流於空泛和模糊不清。你希望接收者覺得:「你看,這個人知道我遭遇的痛苦,他自己一定也遭遇過同樣的狀況。」


2.     引導人們到特定的入口網頁──在你的網站建立一個特別設計的入口網頁,讓屬於該特定利基的人有賓至如歸的感受。每個利基都需要自己專屬的入口網頁。人們總是比較喜歡和專業人士而非通才型的業者進行交易。

3.     強調他們來對了地方──用網頁的標題、圖片和其他元素,讓訪客能夠立即確認這些內容是有幫助的。

4.     提供更多他們會喜愛的資訊──而且是在你要求他們購買之前。不要過於急切。藉著提供網站訪客更多的點子 案例和樣品,強化彼此間已經建立的連繫。理想的狀況是因為你提供了他們這麼多高品質的資訊,讓他們因而覺得:「哇!如果他們提供這樣的東西都還不收錢,那麼那些收費的內容一定非常了不起。」

5.     說明這裡還可以提供更多內容──如果他們願意提供詳細聯絡資料,便可以提供更多資訊。記住,這時你還不能進行銷售。 反之,你要提供更多後續資訊,並且強調你特別注重隱私和保密。

6.     取得他們的詳細資料建立準客戶資料庫──當他們提供自己的聯絡資料,便把資料轉入資料庫,並且立即導引他們到某個「歡迎」頁面,表示感謝並確認已經收到他們的聯絡資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