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14/5/31 「【下班前,請你多留10分鐘--3個練習,丟掉「工作壞情緒」】」

Cheers:快樂工作人
522 23:46 · .

【下班前,請你多留10分鐘--3個練習,丟掉「工作壞情緒」】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4/5/29

「把工作怨氣帶回家,不僅跟自己過不去,也傷害身邊最愛的人,這樣並不值得。」

很多人下班時間一到,立即匆忙趕搭捷運回家,滿腦子沒有適時發洩的怨氣,很容易一開口就怒氣沖沖,讓家人跟著受氣。

工作結束不要馬上回家,在辦公室多留10分鐘,回想當天工作狀況,把壞情緒留在辦公室:

  練習1
 拿張白紙寫下在公司發生的煩惱事,寫完後鎖在辦公桌抽屜裡

  練習2
 工作盡可能在公司完成,下班後也不帶公事包回家

  練習3
 跟家人約定好回家不談公事

 * 工作再忙,你也要學會!把情緒留在辦公室,完整練習馬上看>>http://bit.ly/1nxT7Ad


Cheers雜誌電子報 - 2014053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