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2014/5/27 「《人力資源》管理小數字(Web Only)」

《人力資源》管理小數字(Web Only)    

摘錄自:EMBA雜誌電子報                           2014/5/26
EMBA雜誌編輯部/

EMBA雜誌電子報 - 20140527

美國一份新公佈的問卷調查顯示,如果一夜致富,三成的人第二天還是願意準時去上班。

時代雜誌報導,美國著名的薪資調查網站「薪酬網」(Salary.com),問卷調查了超過二千位美國工作者,結果有七三%的受訪者表示,他們每天早上起床去上班的最主要動力是薪資。

他們工作主要是為了五斗米而折腰,並非百分之百真心喜歡自己的工作內容。這個人數比例,比一年前相同的調查整整增加了將近二十個百分點。

以自己的工作為傲的人,也比去年下滑了將近兩成。有六成的受訪者覺得自己的工作無法帶來滿足感。此外,超過一半的受訪者表示,常常覺得自己的工作量過大。

文章來源:EMBA網站(20145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