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14/4/30 「數位滑世代業務這樣做!」

精選12款:行程規畫‧客戶管理‧財務

數位滑世代業務這樣做!

摘錄自:30雜誌 電子報                           2014/4/17
作者:方正儀  
出處:《30》雜誌 20144月號 116

30雜誌 電子報 - 20140430


「滑世代」的業務該怎麼跑?

在雲端、App 開始深深影響人們工作的數位時代,你還在傻傻地使用傳統方式跑業務?用腳跑之前請先用腦想,想開始一個更有效率、更容易創造業績的數位工作,你需要運用聰明工具,知道如何排定工作優先順序,集中精力完成最重要的任務;知道如何和顧客做「有效」的溝通;知道如何規畫行程,在一定時間內跑出最多的客戶;知道如何用最短的時間,讓每一張合約都順利簽成。

行程規畫、待辦事項、客戶管理、銷售追蹤⋯⋯,善用智慧型App,帶著手機或平板出門,即使不在辦公室,業務也能輕鬆達標, 精準服務,績效加倍。

Part 1 SmartTime 聰明管理生活大小事

01. SmartTime 聰明管理生活大小事

畫面精簡卻有完整功能,是SmartTime 給許多人的第一印象。SmartTime 將待辦事項和約會區隔開來,並同時整合在一個畫面中,每個區塊根據不同的Project 給予不同的顏色。SmartTime 最大的特色是它會很smart 地分析你的各種事項,它以work time home time 兩個欄位,來設定你每週的工作天數、工作時間,以及非上班時間,並根據這些設定去比對你完成任務的所需時間和到期日, 然後將今天可以完成或必須完成的項目,集中在最上方代表「今天」的區塊中,所以只要看一眼「今天」這區,你就能快速知道有幾個約會、幾項該做的事情可以開始進行。如果你不喜歡SmartTime 排列的結果,或是突然需要更動前後順序,也可以直接用手指拖曳該區塊重新排列。

02. Planner Plus 事項、工作、筆記多功能合一

總覺得工作效率很差?你知道自己每天白白花了多少時間嗎?Planner Plus 來幫你吧 Planner Plus 的功能包括事項、工作、筆記等,可以幫助你有效管理每日行程、支援iOS 之間的日曆記事同步、多工作記錄提示等,也可以與iCloudDropbox 同步,簡潔精美的介面,讓你每天都樂於使用,從而提升工作效率。Planner Plus 利用色彩區分行程的長度,幫助你在時間的掌握上更加順手,防止事件重疊而無法如期完成。根據任務或事項的重要程度不同,你還可以給它們設置優先順序,讓日常工作和生活變得井井有條。

03. Calvetica Calendar 極簡風也能讓你行動俐落


... 本文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