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14/4/30「阻止客戶反賣出億元豪宅」

精準式銷售》永慶房屋游世耀

阻止客戶反賣出億元豪宅

摘錄自:30雜誌 電子報                           2014/4/10
作者:洪嘉蓮   攝影:關立衡
出處:《30》雜誌 20144月號 116

30雜誌 電子報 - 20140430

 游世耀為父背債數百萬元,為了力求翻身,他鎖定豪宅,一年成交7 件億級物件,怎麼做到?

谷底翻身有多難?剛滿30 歲的超業房仲游世耀,感恩地說,「老天給他的同情分數」, 比他預期的還好!

唯有親自經歷,才懂得人生起伏的苦痛,那股谷底翻身的力道,來自於不向困頓妥協的拼勁。1983 年生的游世耀,家裡從事建商工作,後來因房市泡沫化,家中經濟急轉直下,為父背債數百萬元。

當一般大學生享受著校園生活時,游世耀已經開始做正職工作,大學畢業入行時唯一的資產只有一部速克達摩托車,住在公司提供的員工宿舍,力求翻身,建立明確目標,鎖定高端豪宅客戶,靠著拼勁、專業及服務力,在短短5 年內還清債務

他,是怎麼辦到的?

怎麼讓客戶看6 間中3 間?

事前篩選、把關,大幅提高帶看時的成交率。

游世耀剛入行,第一個挑戰的任務就是「賣豪宅」,鎖定客群精準行銷,他分析,這群頂級客戶平時事務繁忙,最缺少的是「時間」。

因此,他的任務就是幫客戶篩選出最適合的物件,讓客戶只需「做決定」。

不同於其他房仲漫天撒網,依照坪數、格局就帶客戶看屋,游世耀的方法是,不急著帶客戶看房子,而是先釐清客戶需求,「以前住過哪邊?為什麼要買房子?」透過一次次的篩選,愈來愈了解客戶需求。

曾有一個客戶,看了一整年的房子都不喜歡,游世耀第一次帶看,「6 間就有3 間喜歡,對方驚訝的說, 你才帶我看第一次耶!」其實在帶看前,游世耀就將所有物件資料做成簡報檔,提供客戶做比較,「我在帶看之前,就知道他要什麼」,透過不斷篩選、淘汰的過程,讓客戶一看實品就滿意。

曾有學弟好奇的問他,「你怎麼有辦法帶看2 間就成交?」他的答案是,努力做功課,深度了解客戶需求,「精準」的高成交率來自於事前的準備工作做足。

游世耀還有個特別的地方,他會「阻止客戶買房子」,更明確的說,是阻止客戶買到「不好」的房子。


... 本文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