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2日 星期二

2014/4/22 「【徐重仁私塾課.啟發】顧客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機會點」

【徐重仁私塾課.啟發】顧客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機會點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4/4/17
2014-03
影音
作者:Cheers CLUB

零售業主管》我來自台中,這次真的非常開心能夠聽到徐總裁精闢的分享…


Cheers Club】徐重仁私塾課啟發:顧客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機會點

站在一個做事業、做生意的角度:「顧客不方便的地方,就是我們的機會點。」

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2014年徐重仁首場公開講座

30多年追求卓越的職場心法,5小時精華呈現

徐重仁2014年首度公開講座,近距離授課、交流度最高,鼓舞青年創辦自己的人生。

Part1:培養自己,找到志業-學員面對面提問解惑

Part2:經理人的修煉-與LINE台灣區副總經理陶韻智對談,激發新世代管理的智慧火花


沒有顯赫資歷,也能成就自己!從職場菜鳥到「有夢、有錢、有自由」的超級經理人郭特利,教你45歲一定要學會的3大能力, 立即前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