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1日 星期四

2014/8/21 「管理智慧(Web Only)」

《觀念趨勢》

管理智慧(Web Only)   

摘錄自:EMBA雜誌電子報                           2014/8/20
EMBA雜誌編輯部/文

EMBA雜誌電子報 - 20140821
      
「在社群網站上做行銷,重點在於給顧客一個動力,去跟親友談論公司的產品。」

無論是上傳到YouTube一支跟公司產品相關的有趣短片,或者是在臉書上推出一個跟公司產品相關的活動,公司給顧客一個在乎公司產品的理由,就是在邀請顧客來幫忙公司。

Marketing on the social web is all about giving your users an incentive to talk about your product with their friends, co-workers and family.”

-美國線上(AOL)旗下的about.me網站的高階主管藤生(Ryan Fujiu

文章來源:EMBA網站(20148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