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4日 星期日

2014/8/24 「【一個人也很自在!】怎樣才過得愉快?自己最清楚」

Cheers:快樂工作人
819 5:00 ·
.
【一個人也很自在!】怎樣才過得愉快?自己最清楚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4/8/21

「妳一個人在家,會自言自語嗎?」問到這個,第一時間我還是愣了一下,忍不住反問:「單身的人有這種怪毛病嗎?會自言自語?」

我開始試著認真回想:「可惡!又忘了帶鑰匙!」這是我,通常在清早旋風出門,一手勾著鞋跟、一手關門的瞬間,會脫口而出咒罵自己。

其實我覺得,低聲咒罵也是一種紓壓。比較煩惱的恐怕是:屋簷底下分明有另一個人,卻還像是看著牆壁說話、對著空氣交談…
* 小編問》大家也有「自言自語」的習慣嗎?

Cheers雜誌電子報 - 20140824

每個人的生活原本就是無數細節累積出的一種狀態,重點是怎麼樣讓自己在狀態沒有改變時,找到最舒服最愉快的對應方式。
cheers.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