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 星期五

2014/6/27 「每口咀嚼三十次,胃和臉一起變小」

美麗到100歲的關鍵祕密 

每口咀嚼三十次,胃和臉一起變小

摘錄自:商周新生活情報 電子報 ~ 美麗到100歲的關鍵祕密    2014/6/26

每口咀嚼三十次,胃和臉一起變小

不管吃什麼,大約開始進食二十分鐘後,腦部就會接收到「吃飽了」的訊號。

因此,如果吃得太快,會讓腦部無法掌握「飽足」的訊號而不知停止,以致吃下過量的食物。一旦進食過量,很容易把胃撐大,陷入「食量增加」的惡性循環。

為了防止這個惡性循環,進食時,一定要花時間慢慢咀嚼。每口咀嚼三十次,每餐至少二十分鐘以上。一段時間後,胃就會縮小,往後只要吃少量食物就會有飽足感。

而且,經常咀嚼,還可以鍛鍊下巴肌肉,具有瘦臉的效果喔!

溫暖的肌膚接觸可以提高女性魅力

當有心動的感覺時,就是女性荷爾蒙中「雌性激素」分泌的時候。隨著雌性激素的增加,容易從腦中分泌一種名為「催產素」的荷爾蒙。

這種荷爾蒙也被稱為「愛情荷爾蒙」或「擁抱荷爾蒙」。當相愛的伴侶彼此相擁,或是母親在餵哺嬰兒母乳時就會分泌。

甚至,和寵物互動時也會分泌。

當催產素大量分泌時,腦部會感到輕鬆,進而活化大腦下視丘。如此一來,荷爾蒙的分泌便能得到平衡,女人味也會因此提升。

以美麗長壽為目標,請經常與溫暖的肌膚接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