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4日 星期六

2015/4/4 「「你不是孤單一人!」日本AU感動千萬人的影片,給離鄉背井打拼的你滿滿力量!」

銷售與行銷

「你不是孤單一人!」日本AU感動千萬人的影片,給離鄉背井打拼的你滿滿力量!

摘錄自: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2015/4/3
2015-03-19 00:00 合作轉載 風傳媒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0404 - 1

 為了追求閃閃發亮的夢想,許多大學新生和社會新鮮人必須離開熟悉的家鄉,才有機會登上更大的舞台。

想要成為專業模特兒、想要成為演員、想要去明星學校念書……懷著期待與忐忑的心情,離開家鄉獨自來到遙遠的地方,陌生的車站、陌生的臉孔、陌生的人群,看著眼前陌生的事物,不安的感覺也漸漸吞噬了期待的心。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0404 - 2

一個人在異地展開新生活,扛著現實的壓力,身邊也沒有熟悉的朋友可以訴苦。這種時候,一定會很想家吧!

日本電信公司《AU》最近推出一支廣告,給了離鄉背井來到東京追夢的遊子們一個大驚喜!他們用了一個簡單的方法,替漂泊異鄉的人們捎來最振奮人心的支持。

 SYNC YELL 上京した瞬間に、地元からのサプライズエール

AU》在火車站外設置了一個有感知功能的大螢幕,當你走出車站經過螢幕前,感應器偵測到你身上的智慧型手機, 這面螢幕就會為你展示一封來自家鄉的信,充滿家人和朋友滿滿的愛與支持。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0404 - 3

有人說寂寞是一種修行,要能耐得住孤獨的煎熬,才有辦法在外面的世界闖出成績。有了這封充滿力量的信,寂寞就沒有這麼難熬了,因為「你不是孤單一人」。

只要拿起手機、靠近這面螢幕,就能把這封珍貴的信保存到你的手機裡面。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0404 - 4

看到最後,遊子依依不捨地向著螢幕揮手,同時邁開大步向前進,你是不是也覺得很窩心呢?分享給同為離開家鄉打拼的朋友們,讓大家一起感受家人友情的溫度吧!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0404 - 5

(本文出自於《風傳媒》,原文請點此。)

風傳媒

我們是一群媒體工作者、網路工程師、及對公民社會發展有熱情的人。我們希望建立一個網路時代的新媒體,以宏觀的視野,掌握國際、兩岸的政經脈動及生活態度,提供優質的原生新聞及犀利的觀點評論,並反映我們所處社群的多元意見及思辨對話。

風傳媒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tormmed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