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2013/10/25 「研究:早上9點:寄發email最佳時機」

研究:早上9點:寄發email最佳時機

摘錄自:天下雜誌電子報                        2013/10/22
2012-10-12 Web only 作者:吳凱琳編譯

儘管行動科技發達,但是email仍是上班族很重要的溝通工具。但問題是,當email寄出去之後,究竟要等多久對方才會開信?什麼時候寄信,效果最好?

科技網站ReadWriteWeb引述了email行銷公司GetResponse的統計數據,歸納出以下4大重點:

Email寄出之後1小時內開信率最高:23.63%的信件是在寄出後1小時內被打開;寄出後2小時的開信率便大幅降為9.52%;6.33%是3小時,4.8%是4小時。

◎傍晚寄信,最有可能石沉大海:如果你是下午5點寄出,1小時內的開信率恐怕無法達到23.63%。因為有人下午5點已經下班,正在回家路上;傍晚6點有人已經在訂晚餐;晚上7點,很可能為小孩洗澡;直到晚上8點,才有時間收信。是,這時距離你信件寄出的時間可能已經將近4小時,依據前面的統計結果,信件寄出4小時的開信率為4.8%。

◎下午寄信,最有可能獲得回應:多半email是在早上時發出,佔比為38.7%,其次為晚上6點到半夜12點,比例為29.6%,排名第三的時段為中午12點到下午6點,比例為25.8%;半夜12點到凌晨6點的比例最低,僅有5.9%。

因此,如果你是中午12點到下午6點之間寄出,對方反而比較容易看到你的信件,此時開信率最高,達到10.6%;第二為晚上6到半夜12點,開信率為8.33%;第三為早上6點到中午12點,開信率為7.05%;排名最後的為半夜12點到凌晨6點,開信率為6.31%。

◎最佳開信率的時間點為:早上8點與9點,下午3點與4點。因此,最佳的寄信時間是早上9點。(吳凱琳編譯)

【新聞來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