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0日 星期五

2013/9/20「49 天白手致富計畫」

專家解讀

49 天白手致富計畫

摘錄自: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2013/9/20

計畫 1 發掘自己的技能

評量自己目前擁有哪些技能。懂得善用自己具備的技能,即使還在學習怎麼擴充或加強這些技能,依然能開始賺錢。此外,應該設法讓長處隨時間逐步加強,同時延攬能夠彌補自己短處的員工。

計畫 2 構思能發揮技能的事業構想

你可能會決定要用成立新公司的方式,來打造專屬的印鈔機,不過還有另一個選擇,可以從市場上買下有潛力的公司,然後改善這家公司的經營狀況。藉由這樣的機會,讓自己在事業上的發展更多樣。最好要把你的投資分散在不同領域。

計畫 3 循成功企業的腳步打造印鈔機

一旦選定了事業構想,緊接著就要找找有哪些企業已經在從事類似的事業。也許這些企業位於其他城市,而且營業項目跟自己相同,或者有一家企業在不相關的產業中,不過所使用的技術值得仿效。

計畫 4 規畫營收模式來測試銷售潛力

據自己從相近企業學到的經驗,應該就可以開始規畫自己事業的營收模式。分析的過程要簡潔,目的在找出要達成理想中的成功,有哪些必要條件。

計畫 5 規畫印鈔機計畫

要運用印鈔機致富,就不能有拖延或追求完美的心態。印鈔機的觀念就是要運用自己的專長,才能盡快創立並經營事業。建立印鈔機的重點就是要很快把構想付諸行動,這樣才能盡快賺到錢並學會賺取營收。

計畫 6 建立團隊

要讓新事業成功,必須網羅人才組成卓越的團隊。其中有些成員的角色是員工,有些則能帶來成功亟需的鼓勵與支持。

計畫 7 訂定銷售和行銷策略

行銷指的是要讓潛在顧客注意到自己的商品,而銷售則是要讓潛在顧客打開荷包購買商品,藉此建立起和顧客的關係。要讓印鈔機蓬勃發展,就必須兼具這兩項能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