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8日 星期六

2013/9/28 「直擊 Evernote 迪化街辦公室,慶祝台灣會員數突破百萬」

直擊 Evernote 迪化街辦公室,慶祝台灣會員數突破百萬

摘錄自:天下雜誌電子報                        2013/9/24
作者:Editor_Hank2013/09/22

全球廣受歡迎、在地化速度又快的筆記服務 Evernote 目前全球擁有超過 6600 萬使用者,台灣也在最近加入使用者超過百萬的市場之一,因此 Evernote Taiwan 第一次在迪化街的辦公室舉辦媒體聚會。
天下雜誌電子報 - 20130928 - 1
圖/Evernote 台灣辦公室團隊與 Xing「行」團隊成員(右二、右三)合影


天下雜誌電子報 - 20130928 - 2
圖/Evernote 台灣區發展負責人袁至中
目前 Evernote 在亞洲分別在台北、東京、北京、首爾與新加坡設有辦公室。去年 5 月來到台灣之後,除了原來就在網路圈享有高知名度外,也相繼與企業合作,包括台灣大哥大和 STUDIO A 等。因此 Evernote 在過去一年迅速擴大在台灣的能見度與下載率,從去年的 20 萬使用者增加到今年的 100 萬,市面上亦有各種教使用者如何使用 Evernote 的書籍。

台灣目前已有數十個團隊利用 Evernote API 開發出各種服務與 app。未來 Evernote 在台灣的目標除了繼續深耕使用者與開發者社群、舉辦實體活動之外,也會加強企業市場的推廣。

隨者 iOS 7 即將在 9 18 日推出,今年六月才剛獲得 Apple Design Award Evernote iOS app 也將推出全新設計。

Xing「行」

Xing「行」是一個讓使用者撰寫、編輯旅行計畫的 app,還可以將使用者的旅行記錄、照片直接彙整、生成一個網頁與朋友分享,app 介面設計走的則是 flat design 風格。

天下雜誌電子報 - 20130928 - 3

Xing「行」是 StevenAaronKevinKimie 四個各自任職於不同公司的好朋友利用業餘時間,利用 Evernote API,在一個半月內打造完成的 app,今年入圍了 Evernote Devcup 年度開發者大賽,將代表台灣赴美國 Evernote 矽谷總部參加總獎額 35,000 美金的決賽。

天下雜誌電子報 - 20130928 - 4
新增說明文字

主要功能特色:

    .旅行計畫功能
    .撰寫與整理旅遊計畫
    .定點接收旅行資訊
    .用 Evernote Web Clipper 將旅行資料網頁整頁複製到 Evernote 筆記本
    資訊全部儲存在 Xing,節省行動上網費用
    .可將旅遊日記跟照片收藏在一起,方便隨時瀏覽
    .用 Xing timeline 分享精美的旅遊照片
    .輕鬆分享旅遊經驗到 Facebook Twitter

相關連結

「行 XingiOS app 下載:App Stor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