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0日 星期五

2015/2/20「村上春樹 上網和書迷聊貓咪棒球」

村上春樹 上網和書迷聊貓咪棒球

摘錄自:天下雜誌電子報                        2015/2/13
2015-01-15 聯合新聞網  作者:經濟日報記者余曉惠
 
天下雜誌每日報電子報 - 20150220
圖片來源:網站「村上先生的地方」
如果你感到沮喪、徬徨,只想找人聊聊貓咪和日本棒球,不妨造訪村上春樹的官網。
 
村上春樹15日起將接受書迷提問,為期兩周,村上已承諾會盡可能一一回覆。

村上春樹一向不喜歡公開露面,但出版商新潮社表示,村上希望藉這個機會,與讀者來個虛擬互動,書迷可以在網站「村上先生的地方」(Murakami-san no Tokoro)參與問答。

身為愛貓一族和日職「養樂多燕子隊」球迷,村上提議從這些主題開始,也可以與他的小說或慢跑(村上熱愛慢跑)有關。新潮社澤建議,可以問問村上春樹喜歡或討厭的地方有哪些。

問答時間從15日開始延續到31日為止,讀者也可以提出任何問題,村上承諾會盡可能回答。

1990年代至今,村上曾和粉絲舉行好幾次這類交流活動,有些內容曾刊登在他的著作裡,但最近一次在2006年,這回睽違九年難得再次現身於網路上。(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授權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