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7日 星期五

2014/10/17 「新創事業要花一半時間做行銷」

新創事業要花一半時間做行銷

摘錄自: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2013/10/17
溫伯格、馬瑞斯

創造抓客力應該占用你 50% 的時間。以下是如何達成良好目標的方法:

1 設定具體而且有意義的抓客目標──或許是每天獲得 1000 個新客戶、增加 100 個新用戶,或是達成 1% 市占率。設定有挑戰性的目標,當你達成時將使你的新創事業前景大為改觀。

2 找出抵達該目標的關鍵路徑──為了達成目標的必要里程碑。根據你必須達成的第一、第二等先後順序排出你的里程碑。這個順序將鋪出你的關鍵路徑。

3 依照關鍵路徑開始評估你所做的每件事──這件事讓你在這條路上前進還是後退?讓所有員工知道這條關鍵路徑,讓他們也開始致力於此。

4 尋找一些導師──能教導你如何以更有效率的方法通過關鍵路徑。

5 留意你的偏見──你自然會偏愛某個抓客管道,勝過其他管道。藉由徵求導師的協助,以及採用數據為基礎的方法,努力克服這些偏見。利用數據決定哪些抓客管道最有用,然後堅守這些管道。

【以上內容摘自最新出版的《大師輕鬆讀》NO.561 抓客力:新創事業贏得顧客必學 19 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