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6日 星期三

2014/2/26 「【遇見不平凡的自己】不用一開始就想做大事」

【遇見不平凡的自己】不用一開始就想做大事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4/2/20

出社會工作,要有正確的價值觀:「你不是只為公司賣命,而是為你自己的人生努力。」

我鼓勵年輕人有夢想,並不是說要立志做到哪個位置,而是要想「如何把現在的事情做得更好」。

從小的事情開始做,累積起來才能變成大事…(*完整專訪>>http://bit.ly/1h0hcMG

* 徐重仁互動分享會》用心,就有用力的地方!最詳盡、最公開,近距離交流的難得機會,限量席次,立即報名↓↓↓

https://fbstatic-a.akamaihd.net/rsrc.php/v2/y4/r/-PAXP-deijE.gif
Cheers雜誌電子報 - 201402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