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2015/12/28「ABC每日英文」…… (170)

每日英文

電腦當機 (crash)

摘錄自: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2015/12/28
2015-12-28 00:00  內容提供 EZ TALK編輯部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1228

對於極度仰賴電腦的現代人來說,最惱人的事情之一莫過於電腦當機(crash)。電腦當機時,可能會自動重新開機,嚴重的話,則是必須更換硬體設備,才能恢復正常運行。而平常我們遇到類似當機的情況稱作「假當機」(hang/freeze),電腦螢幕畫面(computer screen)會瞬間定格,直到系統錯誤報告出現,告訴你是哪個程式出現問題。

相關字彙:
1.malfunction (v./n.) 故障,失靈
2.bug (n.) (電腦程式或系統)錯誤
3.glitch (n.) (設備、機器)小故障,技術性小毛病

例句:
1.My laptop just crashed again.
 我的筆電又當機了。

2.My computer kept crashing after I installed that program.
 我安裝了那個程式後,我的電腦就一直當機。

內容提供 / EZ TALK編輯部
圖片來源 / Sarah via flickr, CC lisen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