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2013/12/22 「【下定決心,人生立刻不一樣】給年輕人的4個人生禮物」

【下定決心,人生立刻不一樣】給年輕人的4個人生禮物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3/12/19

認真、誠懇對待你手中拿到的每份禮物。即便你會吃到很多苦頭,但總有一天,你會拆到一個非常棒的禮物。

1. 如果你做一件事情,會有煎熬的感覺,你要靜下來想一想,它真的是你喜歡的事嗎?

2. 找到生命中對你重要的東西,然後用一輩子的熱情去維繫它。

3. 最後能夠實現夢想的,往往不是最有才華的那個人,而是堅持到最後也捨不得放棄的那個人。

4. 你也許永遠都不會成功,但我保證,只要你付出,就不會有任何的遺憾。

* 未來握在自己手上│找對方向,才能做對事!20歲就要懂的好感工作術>>


熱情工作,快樂生活 ►► Cheers:快樂工作人



Cheers雜誌電子報 - 2013122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