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

2013/12/31「《A+到A咖》」

本期簡介 

A+A咖》

摘錄自:天下文化‧行銷管理報 電子報 ~A+A咖》   2013/12/6

只說不做的理想,不等於夢想
有完美的履歷,不代表有完美的人生

A咖時時刻刻記得,什麼才是他真正的「人生」

本書談如何把世界一流企業的成功之道,用在個人的工作與生活。

王文華在研究企業、政府、非營利組織時發現:很多好的做法,不只適用於公司,也適用於個人。用在公司,可以創造A+企業。用在個人,可以創造A咖。

這套「A咖養成計畫」共十章,分三部份:第一部份談發揮個人潛力。第二部份談與別人互動。第三部份談名利以外的人生。

每一章都引用大量A+組織的故事,有AppleGoogleAmazon等大企業,也有發明電源足球的小公司,還有歐巴馬團隊等非營利組織。

在台灣低迷的大環境,仍有很多人嚮往A+的典範。在「22K」魔咒下,仍有很多人渴望24K的純金人生。這本書,寫給懷抱希望的人。

王文華

台大外文系畢業,史丹佛大學MBA

職場第一階段在Dun & Bradstreet、迪士尼、MTV等大公司。
第二階段開始創業。2007年合創「若水」公司。2010年創辦「夢想學校」。
關於職場的作品有《史丹佛的銀色子彈》、《開除自己的總經理》、《創業教我的50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