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2013/12/22 「【60秒Cheers】不拖延的時間管理術,讓你成為超級業務員」

60Cheers】不拖延的時間管理術,讓你成為超級業務員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3/12/19
2013-12
影音
作者:陳怡伶(採訪)、廖祐瑲(攝影)、羅儀修(剪輯)
 
Cheers雜誌電子報 - 20131222
圖片來源:廖祐瑲

60, Cheers!】不拖延的時間管理術,讓你成為超級業務員

有效的時間管理可以分為兩個層次,一個是單日的時間管理,另一個則是一週工作的管理…

60秒,一個好建議,讓你工作更上手,生活更快樂!

一週一題,由各行各業的精采人物給你一分鐘智慧精華,讓上班族快速掌握職場心法,週週能量滿滿!

特力集團收納用品業務處資深經理陳建甫:

拖延是業務最大的敵人。

有效的時間管理可以分為兩個層次,一個是單日的時間管理,另一個則是一週工作的管理。

建議可以在每日的上午9點到12點,將需要腦力判斷的重要事情做完,而在每週五的下午,提前將下週所有的行程都安排好,這樣一來,就有充沛的時間,迎接新的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