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2015/10/26「ABC每日英文」…… (136)

每日英文

甘特圖 (Gantt chart)

摘錄自: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2015/10/26
2015-10-26 00:00  內容提供 EZ TALK編輯部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1026


1917年由美國機械工程師亨利甘特(Henry Gantt)開發,也稱為條狀圖。基本是一條線條圖,橫軸表示時間,縱軸表示活動項目,線條表示在整個期間上計劃和實際的活動完成狀況,可明顯看出實際與計劃目標的對比。

相關字彙:
1.bar chart (phr.) 條狀圖
2.graph (n.) 圖表,曲線圖
3.diagram (n.) 圖解,圖示,圖表

例句:
1.A Gantt chart is a bar chart used to illustrate a project schedule.
 甘特圖是一種用來圖示計劃進度的條狀圖。

2.The project manager is responsible for updating the Gantt chart.
 專案經理要負責更新甘特圖。


內容提供/EZ TALK編輯部

圖片來源/PROhawkexpress via flickr, CC licens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