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0日 星期二

2015/10/20「ABC每日英文」…… (132)

每日英文

候選人 (candidate)

摘錄自: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2015/10/19
2015-10-19 00:00  內容提供 EZ TALK編輯部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1020


只剩不到100天就要總統大選了,卻有政黨傳出候選人可能陣前換將,引發不小風波。candidate除了指選舉的候選人,也可指職位、學位、工作的候選者,後面用for加上爭取的職位。

相關字彙:
1.election (n.) 選舉
2.campaign (n./v.) 選戰;宣傳
3.presidential (a.) 總統(制)的;總統選舉的

例句:
1.I think that candidate will probably win the election.
 我認為那位候選人可能會勝選。

2.Which presidential candidate do you support?
 你支持哪一位總統候選人?

內容提供/EZ TALK編輯部

圖片來源/Luke McGuff via flickr, CC licens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