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7日 星期二

2015/11/17「ABC每日英文」…… (145)

每日英文

便利貼 (Post-it)

摘錄自: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2015/11/11
2015-11-11 00:00  內容提供 EZ TALK編輯部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1117


Post-it不僅是商標名,也是便利貼(sticky note)最常用的英文寫法,可見它佔據我們生活中不可取代的地位。當然現在的選擇不止3M推出的Post-it,台灣也在二十多年前推出自家的便利貼──N次貼(Stick’N),全球銷售額排名第二,近年與Line合作推出可愛人物造型的商品。

相關字彙:
1.adhesive (n.) 黏合劑,黏著劑
2.stationery (n.) 文具
3.sticker (n.) 貼紙

例句:
1.Did you see the Post-it I put on your desk?
 你有看到我放在你桌上的便利貼嗎?

2.Mom left a Post-it on the fridge reminding me to take my medicine.
 媽媽在冰箱上貼便利貼,提醒我記得吃藥。

內容提供/EZ TALK編輯部
圖片來源/riNux via flickr, CC licens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