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7日 星期三

2013/11/27 「掌握趨勢 預約未來」

掌握趨勢 預約未來
 
摘錄自:Career職場情報誌 電子報                     2013/11/27

勞委會職業訓練局「職場達人職涯講座」系列活動,目前正熱烈進行中,自1126日起陸續邀請魏德聖、吳若權、吳娟瑜、謝昕璇等職場達人進行分享,歡迎青年朋友與一般民眾免費上網(http://ace.career.com.tw)報名參加!

鑑於國內青年學子在學期間對於職場不了解,學校就輔單位對職涯輔導投入資源相對有限,為加強職涯引導,協助青年了解就業趨勢,畢業後能尋找兼顧興趣與專業的工作,勞委會職訓局規劃「職場達人職涯講座」講座,邀請來自不同領域的職場名人分享職涯經歷與就業準備等主題,提供青年自我規劃參考,縮短進入職場的摸索期與適應期。

「職場達人職涯講座」1126日第5場次起將在北部以及中部巡迴舉辦,主要目標對象為15歲至29歲青年學子,並歡迎對職涯規劃議題有興趣民眾參加,透過活動網頁(http://ace.career.com.tw)報名。系列活動的第5場於11/26()在台中中興大學,邀請知名演說家吳娟瑜與春水堂行銷副理劉彥伶主講;第6場於12/1()在臺北臺灣師範大學,邀請知名導演魏德聖與通用磨坊(旗下含Haagen-dazs等品牌)人資總監邱麗芬主講;第7場訂於12/3()在新竹交通大學,邀請「世界最棒工作」台灣女孩謝昕璇與台灣微軟副總經理周旺暾主講;第8場於12/14()在臺北松山文創園區,邀請知名作家吳若權與京站時尚廣場總經理柯愫吟主講,介紹產業概況、從事不同職務應具備之特質與專業等主題,每一場次的主講人都將把自身的親身經驗分享心路歷程及心得,與到場青年及民眾互動,探討青年職涯的規劃,精彩可期。

鑒於青年常與父母或家人討論其未來,許多父母也願意在子女成長的過程中提供相關意見,勞委會職訓局規劃此次系列活動,為鼓勵參與,參加講座者可獲得市價600元適性測驗一份,參加二次講座者可參加抽獎,獎品相當豐富。各場次講座名額有限,歡迎有興趣的青年與民眾儘速上網報名參與,或撥0800-712-712洽詢講座承辦單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