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2013/11/24 「【超實用!貼心提醒】週末請這樣安排,才不會「愈休愈累」」

【超實用!貼心提醒】週末請這樣安排,才不會「愈休愈累」

摘錄自:Cheers雜誌電子報                     2013/11/24

週休二日是上班族最常遭逢的假期,別讓自己賴在沙發上嗑洋芋片、看無聊電視節目,或是「睡」掉整個假期後,內心感覺一片空虛。

3個貼心建議,你可以這樣做:

週五晚上:與好友聚餐,但別熬夜

千萬不要抱著「明天就是假日」的快樂心情就胡混熬夜,隔天睡到午後才起床,連寶貴的週末也浪費了。

週六:享受體力型活動

運動健身、一日出遊…這類容易讓身心疲累的活動安排在週六,才不會讓身體疲勞延續到週一。

週日:讓身心充分休息

收心準備隔天工作,確認未來一週行程,讓即將到來的工作進度在腦海中演練過一次,從容迎接忙碌、或有會議的週一早晨。

◤告別「悶職場」!三個月就能改善,讓心情和績效飛起來,職場眉角主題書展6折起>>


Cheers雜誌電子報 - 201311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