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2日 星期五

2013/11/22「寬志:改變自己‧改變常識‧改變世界」

台灣UNIQLO首席執行長》松尖上的造夢者

寬志:改變自己‧改變常識‧改變世界

摘錄自:30雜誌 電子報                           2013/11/22


30雜誌 電子報 - 20131122


優雅如日劇男主角的台灣優衣庫首席執行長寬志,掀起的台灣「U」旋風,正如日劇一樣傳奇。

3年來平均1個月至少開1家分店,這樣驚人的速度,讓他成為UNIQLO全球展店速度最快的Top 1高手,也是UNIQLO全球兵團中最年輕的執行長。

為什麼他可以成功創造傳奇?
答案很簡單:信仰年輕。

「你一定要相信比你年輕的員工,一定要相信壓力下人的成長最快。」

沒有當紅半澤直樹加倍奉還的犀利眼神,也沒有柳井正的強悍武士風格,台灣優衣庫首席執行長寬志(Hiroshi Taki),看起來倒像日劇中優雅的男主角,但是他帶領掀起的台灣「U」旋風,卻像日劇一樣的傳奇。

2010 年,當時33 歲的他,從六本木飛來台灣,負責UNIQLO 台灣第1 店阪急店的展店,3 年內,在他手中已開出42 家店,平均1 個月至少開1 家,這樣驚人的速度,讓寬志成為UNIQLO 全球展店速度最快的Top 1 高手,也是UNIQLO 全球兵團中最年輕的執行長。

東京六本木,原指「6 棵松樹」之地,在江戶時代,這裡是武士聚居之處。走進今日繁華的六本木東京中城31 樓,這裡已是全球第4 大服飾王國UNIQLO(優衣庫集團)基地,也是日本首富柳井正創造的全球員工最年輕企業,誓言要在2020 年打敗西班牙ZARA、瑞典H&M、美國Gap,成為全球第1站在新北市板橋新站旁,這一帶新大樓高聳林立,彷彿置身六本木,?寬志的目標,是2015 年在台灣開 70家店,最終要在全島開展100 UNIQLO

寬志把首次雜誌專訪的機會給了《30》,看看為什麼他可以在UNIQLO 全球事業中,成功創造傳奇?... 

... 本文未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