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15/5/24 「ABC每日英文」…… (45)


每日英文

梅雨季 (plum rain season)

摘錄自: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2015/5/18
2015-05-18 00:00 內容提供 EZ TALK編輯部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0524


每年五、六月在台灣等東亞地區會有連續性的降雨,由於正值中國江南梅子的成熟期,因此稱之為「梅雨」。直翻成英文就是 plum rainplum為「梅子」。

相關字彙:
1.humidity (n.) 濕氣,濕度
2.reservoir (n.) 水庫
3.front (n.) 鋒面

例句:
1.The plum rain season usually lasts from May to June.
梅雨季通常從五月持續到六月。

2.We always turn our dehumidifier on during plum rain season.
我們在梅雨季時都會開除溼機。

內容提供/EZ TALK編輯部

圖片來源/Tiffany Key via flickr, CC licens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