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2015/5/20 「串出感恩的珍珠」

幸福講義

串出感恩的珍珠

摘錄自:講義雜誌電子報                      2015/4/13
/魏悌香 牧師

有一個牧師鼓勵信徒學習感恩,因為愈感恩,恩典愈多。

散會後,有一個人來找他,說:「牧師,你說要感恩,但我不覺得生活中有任何值得感恩的事啊?」
牧師問:「真的都沒有嗎?」這個人肯定地說:「沒有,完全沒有。」

「好,沒關係。你現在拿出一張紙來,」牧師接著問他,「你結婚了嗎?」他說:「結婚了。」又問:「你太太身體還好吧?」他說:「當然啦。」牧師說:「在紙上寫下太太身體健康。」 

牧師又問:「你有車子嗎?」他回答:「有。」牧師問:「你的車子還沒被撞壞吧?」他毫不猶豫地說:「當然啦。」牧師說:「那就寫下車子運作正常。」

「請你從現在起,從每天的生活中找出一些還算順利的事來,寫在紙上面,連續寫幾個月,再來找我吧,」牧師說。

不到半年,這人完全像變了個人,笑容滿面的來找牧師,說:「謝謝牧師,我每天有太多值得感恩的事情,寫都寫不完,日子過得充實而知足。」

聖經上說:「要凡事謝恩。」生活中要抱怨的事實在太多,然而於事無補,反而愈抱怨,問題愈多。何不讓感恩像一顆顆的珍珠,串出美麗精彩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