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8日 星期五

2014/11/28 「用 5 個工作天打造客源不斷的銷售系統」

新刊掃描

5 個工作天打造客源不斷的銷售系統

摘錄自: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2013/11/28

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 20141128 - 1


任何公司的成功都取決於持續不斷流入新的潛在顧客。不幸的是有太多企業完全依賴自己的現有客戶和推薦,做為他們取得新業務的主要方法。 雖然一開始好像有效,但卻時好時壞。 你是否希望有一天可以停止漫無目的追求客戶,讓他們主動找上門來呢?

本書作者認為只要一周 5 個工作天,就可以讓一個中小企業大幅改善原有的行銷系統。這套系統只需要 5 個步驟,設置好了便可以自行運轉,為你帶來源源不絕的顧客。
大師輕鬆讀電子報 - 20141128 - 2 
步驟 1 選擇你的利基市場

雖然人們總是很自然地以為只要爭取所有人就可以賺到更多錢,但事實上只要你專注於利基市場,你就可以從競爭中脫穎而出,消除許多人們和你做生意的障礙。

步驟 2 創造一個絕佳的免費商品

你在此要做的是創造一個「誘餌」,它必須非常迷人,足以激勵潛在顧客舉手表達初步的興趣。你的免費商品必須是某種有意義的事物,並受到利基所屬群眾的重視。

步驟 3 為你的免費商品建立一個網站

首要任務是讓訪客告訴我們他們是誰,這樣我們才能和他們保持聯絡。讓你的訪客感到興趣及持續參與,然後鼓勵他們註冊以便得到你的免費商品。

步驟 4 發送滴灌式行銷訊息

進行這項作業的最簡單方法是使用自動回覆裝置,向你名單中的成員自動寄發電子郵件訊息的程式。會回應你的免費商品的人,事實上就是「舉手」表明對你提供的內容有初步興趣。

步驟 5 把流量帶到你的網站

接下來的挑戰變成導引流量到你的網站以開始運作。常用的 4 種選項是:1 Google關鍵字廣告、2 Bing3 臉書、4 Linked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