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2015/8/26「ABC每日英文」…… (101)

每日英文

高階主管 (executive)

摘錄自: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2015/8/25
2015-08-25 00:00  內容提供 EZ TALK編輯部 

經理人 每日學管理 電子報 - 20150826


executive這個字可以當形容詞也可以當名詞。當形容詞是指「執行的;經營管理的」,當名詞時則是「高階主管」。一般常聽到的企業CEO(執行長)就是chief executive officer的簡寫。

相關字彙:
1.management (n.) 管理,管理階層、團隊
2.supervise (v.) 監督,督導
3.administer (v.) 管理

例句:
1.The CEO called a meeting with the companies top executives.
 執行長召開了公司高階主管的會議。

2.Many company executives received large bonuses this year.
 今年公司裡許多高階主管收到大筆獎金。

內容提供/EZ TALK編輯部

圖片來源/Shuttersto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